close

077.JPG

 

想跟大家介紹一家,我又回訪再去買的雞蛋糕

去年的冬天我買了草莓口味跟香蕉口味,

可是我怕酸而且我對草莓沒有特別的偏好~

草莓是不錯吃的喔,都是老闆親手熬煮果醬,

喜歡草莓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無誤!

但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喜歡香蕉口味喔~

媽媽兩種口味都喜歡~

068.JPG

他們歡慶2周年以及母親節優惠活動

買大送小滿100送50(每個人限購兩盒)

優惠期間5/6~6/6(1個月)

 

真心覺得老闆真的超級大方,優惠期間居然還提供一個月時間這麼長!!!

而且每次去老闆娘都會親切的請你試吃,

老闆也是非常親切的跟你聊天,

老闆的服務態度可以感覺出他對熱愛他的事業,有滿滿的熱忱~

對自家的產品極具信心,非常有自信~

這是很棒的一點也是讓我想要推薦他們的緣故~

最主要的是,東西也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065.JPG

羊咩咩就是老闆本人,雖然我有跟老闆說想拍照跟朋友分享還是幫他馬一下~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你看的到透明化的製作過程

069.JPG

還有賣埔里的山蕉一斤30元

070.JPG

剛出驢燒燙燙的香蕉雞蛋糕們

 

071.JPG

贈送的5條雞蛋糕/NT.50

073.JPG

香蕉雞蛋糕12條入/NT.100

包裝是不是很可愛!香蕉雞蛋糕綁了蝴蝶結的LOGO~

上面的鬆緊帶還寫了Delicious

紙盒包裝有在推陳出新喔,我有發現到跟之前的不太一樣,越來越精美了~

078.JPG

由於成份很單純,都是老闆每日現做的,

每天親自做餡料以及烘烤,為求新鮮請盡速食用完畢阿!

冷藏可以保存三天喔~

076.JPG

081.JPG

切面圖~

去到現場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雞蛋糕的香氣,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很純粹的雞蛋糕,

我想一顆圓圓的雞蛋糕應該是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吧?

現在把台灣最著名且盛產的香蕉也包進雞蛋糕裡了,

外型也仿效香蕉本身的外型,

香蕉的好~實用價值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大家都知道

雞蛋糕口感很細緻綿密,裡面包的香蕉不會太甜,

我覺得吃起來感覺是香蕉本身的味道沒有做太多的調味~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像日本很夯的東京芭娜娜蛋糕,

但東京芭娜娜鬆鬆的,

幸福蕉點的價錢相對很便宜哦,經濟又實惠,

CP值可以說是爆表了吧!

而且包裝完全不馬虎,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所以我現在已經對東京芭娜娜無感了…
 

聽老闆說很多香港來台觀光的遊客10個都有9個會買,

在現場拍照的時候也有東南亞的外國人來購買一盒,

老闆還親切地跟稍早來購買的大陸東北遊客說:祝你們玩得很愉快喔~

他們也很開心的跟老闆回應

我內心OS:老闆真的很親切啊,大推~

很多外縣市來台中遊玩的朋友也會訂購大量當作伴手禮帶回家品嘗或送人~

所以我到的時候老闆與老闆娘一邊正在忙碌的趕製訂單呢!

 

 

除了最熱門的香蕉口味之外~根據季節的不同也會推出當季盛產的水果,

例如:冬天的草莓 夏天的芒果 哈密瓜,

我是芒果控,所以有詢問一下老闆,芒果口味大約什麼時候會推出呢~

老闆說:今年的芒果因為受到寒害,所以目前還不會推出(印象中)

但是八月可以期待哈密瓜口味喔~

聽到哈.密.瓜,我眼睛都亮了

我也很喜歡哈密瓜,

去年有種跟幸福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錯過了他(哈密瓜),

今年的八月我肯定會記得一定要來的啊!!!(握拳)

好期待喔(轉圈圈~)

 

其實我本來很想拿一根在門口拍一下意境照(像一芳水果茶的那一張),

可是感覺好像會有點好笑跟詭異還是算了…

(附近有很多旅店其實很多遊客走來走去的)

說到最喜歡香蕉的卡通人物,不得不提一下可愛的小小兵了,

所以就情商他們來代言一下,果然很搭,

Ba!ba!ba!ba~ba~nana~Babanana~Banana~Patato~nana~

一定要唱一下芭娜娜之歌XD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表現(自己講

 

077.JPG

 

來台中或是想送外縣市(國外)的朋友,伴手禮買到不知道要送什麼了嗎~

不妨考慮看看幸福蕉點這款雞蛋糕,

成分單純又美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

甚至老人家牙口不好也很好咀嚼哦~

 

幸福蕉點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87-1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賣完為止)

公休日:禮拜一

電話: 0982-724-448

可否提供預約:可

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對您的胃(可以接受我的廢話連篇)的話,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期待與您分享更多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