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JPG

 

日本最大規模連鎖甜點店-莎得徠茲(怎麼想到霍格華茲(誤)),

 

在5/25進攻台中逢甲啦~(雀躍)

 

得知消息之後馬上怒衝一波,

在假日接近傍晚前進人擠人的逢甲商圈…需要勇氣,看我多麼想吃~

 

從粉絲專頁上得知,🏻他們在日本有470家店舖呢!

從1954年開始創立迄今已62年歷史
 

因為日本精神總是要求完美,

 

所以我一直對來自日本的甜點店極有信心

 

深信具有一定水準,

 

雖然有些店有些品項口味會過於甜膩  

 

undefined

喔~這張說明整個誘人(此圖擷取自店家官方Facebook)

 

056.JPG

整個小跳躍的走進店裡..

063.JPG

 

032.JPG

不出意料的我又在蛋糕櫃停留很久...五彩繽紛的好喜歡啊!看了心情就大好~

033.JPG

今日目標↑瑞士捲以及抹茶泡芙

034.JPG

團子系列(沒有特別有愛)

 

035.JPG

 

還有麵包耶!不知道好不好吃...以及餅乾瑪德蓮(不知道為什麼中間那層整個背光哭哭)

066.JPG

068.JPG

還有賣大福,鯛魚燒,冰淇淋…等等~

因為很多人來來去去的我就不好意思停留太久了,

 

因為我今天來此的主要目標就是


 

030.JPG
 

奶油厚切瑞士捲NT.42 & 抹茶雙餡泡芙NT.42

我覺得價錢還蠻可愛的耶,以為飄洋過海來台灣賣價位會提高賣超貴,

這兩款算是很入門款的選擇啊,

很適合試試水溫,嘗鮮用~

本來我也超想一起點抹茶切片蛋糕跟蒙布朗的,想說先吃看看入門款,

還有我應該節制一下了(捏肚肉)

 

很喜歡這種單賣切片的瑞士捲,

因為家人只有我特別愛吃甜食,

如果買一卷回去吃不完很困擾啊,

有些東西再怎麼好吃,吃多了也是會怕,由愛生恨就是這樣來的(亂入)

而且現在都小家庭居多,切片可以獨享很方便~

 

031.JPG

 

這個厚切鮮奶油瑞士捲真的超級美味的,


帶有甜甜的蜂蜜香氣、細緻綿密的蛋糕包裹著的卡士達與北海道鮮奶油真是融化我的心,

 

 

彷彿看到小天使在繞呀繞的盤旋了

 

北海道鮮奶油吃起來不油膩、噁心,很順口喔!

 


由於我的父親,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購買瑞士卷給我們吃,

 

所以我是特地為瑞士卷而來的,半點猶豫都沒有!必買!


這樸實無華的甜點,卻豐富了我的童年呢~


很簡單的幸福!

 

(在此說明一下:在小時候,小孩都特別愛吃甜食,

 

但現在因為年紀漸增所以其他家人們比較沒那麼喜歡甜食了…但我例外XD)

 

036.JPG
抹茶雙餡泡芙NT.42

 

我也非常迷戀各種泡芙,只要看到有賣泡芙這個品項就會買來吃看看,

 

尤其它又有抹茶口味可選擇,理智線已斷!

也想來與純鮮奶油做個比較就選擇抹茶啦,感覺日本就是要吃抹茶啊!


抹茶雙餡泡芙,抹茶VS奶油,(忘記拍中間兩種口味的樣子)

 

餡料給的很多,誠意滿滿,

 

還不錯吃,內餡不會苦澀也沒有過甜,

 

但是他的泡芙皮對我來說就還好,

(私心喜歡菠羅樣式的泡芙皮口感)

應該是因為冰在冷藏櫃裡,有點過於濕潤,

 

如果皮是現烤或是現擠(像拉提莎那樣),吃起來應該會加分很多~
 

但相對來說也是要花比較多時間..跟麻煩


 

029.JPG

本來吃完很滿意,很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

 

為此,想要再加購鮮奶油泡芙的

 

(應該是受到上圖背景海報,那泡芙內呼之欲出的鮮奶油以及卡士達所影響XD)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人潮蜂擁而入Q_Q大排長龍,

雖然我們天生就是~排隊(派對)動物😂(五月天-派對動物置入),

因為手機沒電也沒了安全感,就不想再排隊了,

趕緊收拾離開啦!讓位置給其他需要的人~

想要回購瑞士卷以及吃看看鮮奶油雙餡泡芙還有蛋糕跟冰淇淋(根本每個都想吃),留至下回見分曉。

 

P.S:在此想要大推ㄧ下店家,雖然我一開始購買時只順便外帶ㄧ個瑞士卷切片,

 

剛揮汗如雨的騎回家發現服務人員居然幫我在袋子裡面放了保冷袋,好貼心喔!🏻

 

Chateraise莎得徠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3:00 週五至週日11:00-00:00

電話: 04-2708-8756

低消:無

可否提供外帶:有

 

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對您的胃(可以接受我的廢話連篇)的話,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期待與您分享更多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