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來介紹一下近期吃了好幾次的美琪早餐,

最深愛的是他們家的飯糰(加點豬排),超級彭湃!哈哈哈~

店名是老闆娘的女兒的名字命名而來,

現在已經傳到第二代囉,由老闆娘的女兒跟女婿接手,

雖然在小巷弄裡面,不是很起眼 沒有招牌,

但是外帶 內用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喔~

因為店內大約三張桌子而已,所以我都是選擇外帶居多

008.JPG

 

聽說是請一位很有經驗的老師傅炸的酥脆油條們~

會加在飯糰裡面也可以單點!

 

IMG_6062.JPG

菜單~

 

016.JPG

飯糰+豬排 NT45 玉米起司厚蛋餅NT.35  咖啡奶茶(小)NT.20

014.JPG

 

參雜的燕麥的飯糰,上面還撒了好多芝麻

 

020.JPG

 

裡頭包了菜圃 魚鬆 半顆滷蛋 還有我加點的豬排,

不同於市面上的飯糰都是使用肉鬆,美琪使用的是單價更高的魚鬆,

加上添加燕麥的飯糰,也增添了口感,口味獨特好吃,

還有我自己加點的香煎里肌肉豬排(有醃漬過),可以說是平價版的海盜飯糰呀~

覺得搭配起來根本天生絕配,好好吃~

(如果吃素的朋友,店家也有素鬆喔,之前幫家人買過一次)

 

021.JPG

 

古早味的厚蛋餅,現在有在賣的早餐店很少了!

是用自己做的麵糊下去煎的,

最近很紅的薄麵糊蛋餅可以說是逢甲的明倫蛋餅了吧!

不過美琪的厚蛋餅也很有特色呀!餅皮吃起來軟嫩好吃

尤其他們家的蒜香醬油,滿滿的蒜香撲鼻而來,

特製的醬料並不會讓你一早嘴巴就有可怕的蒜味,

帶有著淡淡的甜味,不死鹹

 

咖啡奶茶也很好喝,也是店內必點,

之前有喝過豆漿,也是店家每天親自煮的,也蠻好喝的

 

 

飯糰是限量的,飯賣完就沒有啦~

之前有買過幾次是最後一顆的飯糰(抖)

建議要早點去才買的到喔!

 

美琪早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興街113號

營業時間:06:00~10:30

公休日:禮拜日

電話: 04-2376-7189

可否提供預約:可以前一天預約

可否提供外帶:可

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對您的胃(可以接受我的廢話連篇)的話,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期待與您分享更多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