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8.JPG

 

042.JPG

 

040.JPG

 

近年來非常流行一股窯烤披薩的風潮,

有幾家我心儀的窯烤披薩行動車都離我家,

十!分!遙!遠!

因為都在外縣市(哭)

所以我只能望圖興嘆~~~

 

直到我常常騎車經過南屯路一段與美村路一,二段交叉,

崇德公園入口這,

常常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36柴燒窯烤披薩行動車,

我都很好奇的想一探究竟,

回家上網Google後沒有查詢到食記!

但是有發現很多小朋友的棒球隊在下課後,

爸爸媽媽很喜歡購買來給小朋友吃~

完全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然而,就在去年的某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購買了XDDD

然後一試成主顧的買到現今~

039.JPG

總共有九個口味,

每次我來,都點夏威夷口味哈哈哈!!

 

041.JPG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喔!

若是擔心久候,也有提供電話預約訂購的服務!

貼心的老闆娘會詢問確切抵達來領取的時間~

確保顧客都能拿到剛出爐的窯烤披薩,

趁熱快吃,實為許多美食的必備條件之一呀!

024.JPG

超快就拿到熱騰騰的窯烤披薩囉~

打電話立馬從我家出發過來拿,

五分-十分鐘就可以領取了

 

原來36柴燒窯烤披薩從2012年開始,

迄今已經4年囉!

043.JPG
辣椒粉與名片兒!

028.JPG

 

大致上內容物都貼心的標示出來囉~

海陸都有得選擇,還有素食口味,十分細心~

無起司不歡的起司控,

36也有提供加價升級雙倍起司的服務~

 

026.JPG

044.JPG

今天,想說來點不一樣的更換一下口味

所以選擇了薩拉米口味NT.250,

裡面有義式香腸、鳳梨、洋蔥、起司~

喜歡窯烤獨特的香氣,


薄脆的餅皮就像吃餅乾一樣,

邊吃邊發出:ㄎㄠㄎㄠㄎㄠ的酥脆聲響!

帶點微酸的蕃茄紅醬基底很開胃,討人喜歡!

加入洋蔥與鳳梨讓本屬重口味的義式香腸帶點清爽,

鹹甜鹹甜的滋味也增添層次!

我很喜歡~

好幸福啊~~~~~~~

 

其他天會出沒於別的地點(詳細地點請以粉絲專頁為主喔)
 

可以說是來無影去無蹤~
 

窯烤披薩不再只是餐廳的專利,

行動披薩車可以是一種福音!
不用擔心素顏,邋遢到餐廳外帶引來路人側目(就是在說我本人無誤)

假日很適合買來一邊搭配影集、歐巴(誤)

在家當個懶骨頭搭配服用呀!

吃膩了必X客,達X樂,拿X里披薩…了嗎?

來吃點不一樣的36柴燒窯烤披薩吧~

 

 

 

 

 

36柴燒窯烤披薩 粉專點他點他

地址:禮拜天在台中市南屯路一段與美村路一,二段交叉入口(崇倫公園旁
                    禮拜六在南平停車場(請依36窯烤披薩之粉絲專頁為主)


營業時間: 11:30~20:00 

公休日:待補

電話: 0985-918-828

可否提供預約:可

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對您的胃(可以接受我的廢話連篇)的話,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期待與您分享更多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