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JPG

 

朝聖的一個概念!

061.JPG

老闆娘超可愛的手繪小黑板~

 

 

呀~終於在經過幾番波折


歷經公休日有的沒的,


終於吃到鬆歪歪了感動,


去到現場,

老闆娘真的像蜜蜂嗡嗡嗡一樣,

忙歪歪~
 


不只店名令人暴笑,
連菜單名稱都如此俏皮


當初,老闆娘創業時就是很隨性的,

只是想要分享自己也愛的單純鬆餅,給也愛這甜點的朋友吃,

順便烤還可以跟客人喇賽交朋友八卦大小事!

 

順便放上Q&A好了,

因為其實我自己本身站在現場我也是對電風扇很有疑問,

感覺電風扇應該對準辛苦的老闆娘才對

Q1::為什麼鬆餅要吹電風扇?這樣不會涼掉嗎?
 

Ans:(提前告知現場吃會馬上送進妳們手裡入口享用)

我了解食物熱熱吃的加分,

但剛起鍋的鬆餅不吹散溫的直接塗抹醬,

完全是會融成ㄧ灘水的悲劇啊!

加上客人們不是現場吃的外帶回家,

防油紙袋+塑膠袋+ㄧ分鐘以上路程,,,請想像ㄧ下。

 

Q2:可以幫我烤脆ㄧ點嗎?
 

Ans:每間鬆餅店的鬆餅比例是不ㄧ樣的,

鬆歪歪當初設定就是"柔軟不刮牙口"的鬆餅,

所以特別選 用日本產小麥來維持該有的保濕度跟純度!

雖然我知道創業得滿足很多客人的需求,

 

但我相信我喜歡的自然會吸引跟我ㄧ樣的人!!
(脆皮紮實鬆餅當然屬於 比利時麵包鬆餅囉,

我會努力研發給也愛吃脆脆的妳們,等我!!)

(擷取自粉絲專頁)

063.JPG
 

鬆歪歪鬆餅的原料都是採用:

  • 日本國產小麥粉
  • 法國諾曼地天然奶油
  • 紐西蘭百分百牛奶
  • 朗佛德無鋁泡打粉

如此用心的選材,

所以在附近停好車,走過來的時候就聞的到陣陣的奶油香氣啦~(詹姆士嗅嗅貌

每個月還有限定的隱藏版口味~

六月(這個月)隱藏版是白雪公主(檸檬-已售完)跟大麥喀(燕麥)~

073.JPG

紙袋背面還附贈回烤教學插圖,只能說老闆娘實在太貼心啦
 

S__11075615.jpg

 

奶油糖滾香蕉皮-新鮮香蕉特製Q嫩鬆餅皮+蜂蜜(需預訂) NT.65

這款神秘口味需要前一天晚上20:00前預訂,

ㄧ次需要訂購2片哦!
真材實料的香蕉與麵糊混合後製作成鬆餅,
淡淡的香蕉香氣的餅皮整個鬆軟好吃~9453
不會卡喉臉歪歪!

完全是我喜歡的口感無誤

加上台灣蜂蜜之後就更討人喜歡了!
 


鬆歪歪立馬在我心中奪得了,
外帶鬆餅界第一名的地位!!!

(原本那位瞬間只能閃邊當第二名)

我覺得根本是下午茶餐廳的水準無誤!

應該很快又會再回訪…太喜愛鬆歪歪的鬆餅了!



過沒幾天…馬上二訪了…

 

011.JPG

鬆歪歪招牌-香濃黃奶油+鑽石砂糖 NT.50

覺得口感很特別,吃的到砂糖的顆粒,

黃奶油真的香氣誘人~

不過可能私心會想搭配的是黃奶油+蜂蜜XD

在現場也有聽到有顧客這樣搭配

016.JPG

巧克力豆豆融-可可豆融化的巧克力抹醬 NT.50

這款無庸置疑只要是巧克力控都會喜歡吧

不帶苦味的甜蜜巧克力滋味~

也是現場很多顧客會選購的一個口味~


三訪

 

 

087.JPG

培根奶奶培根丁香煎脆脆,拌入濃郁乳酪美美 NT.80

為6/8才上市的限定口味!

因為看到老闆娘的敘述太活潑生動,名字又好可愛就決定馬上來買啦~

上面綠綠的是洋香菜,增添香氣及視覺效果,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好像樂事的奶焗香蔥的味道,

冰涼涼的奶醬(為保新鮮)加上鹹香脆脆的培根搭配鬆餅吃,

重口味限定但很清爽開胃!

 

這三次的購買經驗都非常愉快,

每次看到幽默可愛的老闆娘打的粉絲專頁動態都會覺得會心一笑!

老闆娘本人也是非常親切,

都會聽的到她熱情的跟每一位熟客打招呼!

鬆餅也真的很好吃!我真的很喜歡~

已刻畫在最愛鬆餅口袋名單內!

 

怎麼辦~我現在又在研究菜單,
想吃的口味還有好多唷掙扎
(選擇性障礙的困擾)

 

鬆歪歪鬆餅Sony yy Waffl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60號

營業時間: 14:00~20:00 (售完為止)

公休日:禮拜六和日

電話: 0980-811-580

可否提供預約:

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對您的胃(可以接受我的廢話連篇)的話,

歡迎至我的粉絲團按讚,期待與您分享更多美食資訊喔

 
arrow
arrow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